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中卫市红十字会积极参与新春“三下乡”关怀暖人心活动
2023-01-18 10:43: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卫市红十字会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按照市委宣传部统一要求,积极参加中卫市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示范活动。活动在沙坡头区东园镇瑞应村举行,把各种便民惠民服务和欢乐关爱送到群众的家门口,让农村群众在冬日里感受到浓浓的幸福暖意。

  活动现场,虽寒风扑面,但却人头攒动,热流涌动,如同过年般热闹。文艺演出台前,欢声笑语不断,台上文艺爱好者表演的欢快舞蹈,传递着欢乐喜庆的气息,博得观众掌声阵阵。

  中卫市红十字会台前也是热闹非凡,准备了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及应急救护知识宣传资料千余份,发放到了当地群众手中。为群众讲解宣传红十字精神和知识,并慰问困难群众,发放家庭慰问箱。

  “三下乡”集中活动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给群众带来了实惠和便利,提升了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深受群众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