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以热血温暖寒冬 用献血救助生命
2023-01-18 11:01:00    来源:中宁县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3年1月17日,中宁县红十字会汇同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开展悠悠献血情,浓浓博爱心”无偿献血活动,发动各部门(单位)、乡镇干部职工及广大志愿者共计70余人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成功献血38人15200毫升、登记造血干细胞志愿者15人。

  活动现场确认符合献血条件的热心群众在献血车内有序采血,用自己的实际行动献出一份爱心。

  “我基本每年都参加献血,前段时间‘阳’了,我还担心影响献血,得知可以献血了,我就报名参加了,希望有更多已经康复了的人能够及时伸出援手热心群众说。

  正是因为广大热心群众、志愿者的挺身而出,所以才进一步保障非常时期县临床用血需求,保护重症感染者、恶性肿瘤、血液病患者以及孕产妇等群体的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