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老兵
2023-01-18 14:16:00    来源:平罗县红十字会   作者:杨悦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平罗县红十字会为退役困难老兵送去了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与关怀。

  在慰问中,认真聆听老兵讲述其军旅事迹,对老人当年积极响应祖国号召应征入伍,为国家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叮嘱他们保重身体,安心生活。常务副会长杨彦亲切的说:“你们是我们的英雄,是我们都该敬重的人,现在生活也好了,赶上好时候了,要好好保重身体,平时有什么困难,我们也会尽最大力量给予解决。”这句话让退役军人及其家属倍感温暖。

  活动中,杨彦会长详细了解了老人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以及子女工作等情况,并叮嘱老人在疫情特殊期间注意个人防护、保重身体。朴实的问候、深切的关怀,让老兵感受到了别样的温暖。县红十字会将持续关注困难退役军人家庭的生活状况,以实际行动弘扬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关心关爱困难退役军人家庭,切实增强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万里山河太平美满,是因为他们身披戎装默默守护。此次走访慰问,让老兵切实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与关怀,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老兵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坚定“一朝戎装在身,红心永远向党”的立场与决心。

  下一步,平罗县红十字会将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走访退役困难军人工作,扎实稳步推动双拥工作的开展,大力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的浓厚社会氛围,为退役军人安定幸福的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