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 --福润苑爱心人士胡建坤老人捐款5000元用于捐资助学
2023-05-22 15:43:00    来源:中卫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捐出一份爱心,奉献一片真情。2023年5月5日,中卫市一名爱心老人与红十字会之间搭建起一座捐资助学的爱心桥,电话中她向工作人员深切地表达了捐资助学意向。在了解到老人行动不便,市红十字会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到老人家里接受捐资助学的5000元善款。交流过程中,红十字会志愿者们详细了解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为她送去了关心与慰问并感谢为社会作出的贡献和表率作用。 

  胡建坤老人平常都是自己一个人生活,生活简单朴素,基本生活有保障。每天都会看看书,在闲暇时间会出去晒晒太阳,日子虽然平淡但却很充实。在与工作人员聊天时,胡建坤老人说自己的老伴是一名大学教授,她希望更多孩子可以好好读书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学,用知识武装自己,努力做一个奉献社会、报效祖国的栋梁之才。

  此次捐助,不仅彰显了胡建坤老人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也体现了“人道 博爱 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更能引导社会更多人献出爱心,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赠人玫瑰,手留余香,我们也在此呼吁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我们的捐赠活动中来,用小爱去传递大爱,用真心去换取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