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 正文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开展“书润人生 爱满校园”博爱助学活动
2023-06-02 16:35:00    来源: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红十字会作为党和政府在服务群众领域桥梁纽带作用,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6月1日上午,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前往隆湖四站小学开展“书润人生 爱满校园”博爱助学活动用爱心传递真情,书籍滋润童心。

  活动中,市红十字会为学校捐赠了价值3000元课外读物,书籍种类丰富,内容涉及科普知识、文学艺术、天文地理、绘本故事等方面。有效充实了学校图书室书籍,帮助孩子们满足对知识的渴望,激发孩子们的读书兴趣,培养阅读习惯,享受阅读的快乐。

  活动结束后,市红十字会一行实地观摩了学校“博爱校医室”建设情况,并就校医室使用情况和校领导进行了详细沟通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