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宁夏一批单位和个人荣获中国红十字总会表彰
2020-12-29 09:54: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进一步激发各级红十字会、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为国奉献、为民造福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近日在京表彰一批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中涌现出来的优秀典型和模范代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坚决贯彻党中央、自治区决策部署,动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战、勇于担责,发扬不怕劳累、不惧风险、连续作战的精神,扎实做好社会捐赠接收发放及人道支援工作,累计接受捐赠款物19750.29万元。所有捐赠物资严格按照“即进即出、零库存”要求,第一时间精准有序送达一线,在医疗防护物资最困难、最急需的关键时候,起到了“雪中送炭”的作用,努力构筑起一道健康“防护墙”,谱写了一曲“小单位大作为、小集体大贡献”的美丽乐章。

  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决定,授予自治区2个集体“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称号,2名同志“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称号,4名志愿者“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称号。

  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

  石嘴山市红十字会

  吴忠市红十字会

  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陈 蓉(女)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财务人员

  蔡靖芸(女)固原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

  中国红十字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优秀志愿者:

  杨秀春(女)银川市金凤区景湖万家社区目由职业者

  官常东 神华宁夏煤业集团红石湾煤矿有限责任公司科员

  马 锐 吴忠市同心县团委“西部计划志愿者”

  孟祥宁(女)宁夏心理卫生学会专家成员

  抗击疫情,感谢有你!

  向抗疫英雄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