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香港红十字会支持石嘴山市实践学校“学校为本—减灾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2021-01-18 19:03: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提高香港红十字会援助项目管理人员工作水平,增强学校师生防灾避险的意识和能力,1月14日-15日,香港红十字会援助石嘴山市实践学校“学校为本—减灾项目”管理人员培训班在石嘴山市举行,自治区红十字会、石嘴山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及实践学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议。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香港红十字会负责人以线上进行培训。此次培训班的顺利举办,标志着香港红十字会援助石嘴山市实践学校“学校为本—减灾项目”正式启动。

  

  本次培训课程内容设置丰富,模式新颖独特,学习氛围浓厚,充分激发了学员的参与热情。为凸显培训实效,课程通过教学经验分享及社会数据分析找准学校防灾避险问题根源,更好地确定实际需求,为项目后续开展提供可靠依据。

  

  通过此次集中培训,使项目管理人员对香港红十字会援助项目的宗旨理念、操作规范、管理流程及预期目标有了较为全面深入的理解,增强了项目人员的执行能力、责任意识和项目实施能力,为香港红十字会与宁夏红十字会在更大范围内的项目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