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在西吉县偏城乡花儿岔村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1-01-29 09:30: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自治区红十字会2021年度“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正式启动后,西吉县偏城乡花儿岔驻村工作队和村干部村积极行动,深入村组将价值3.7万元的大米、鞋等物资分发到脱贫户家中,让扶贫点群众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党和政府、红十字会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

  按照自治区红十字会“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工作部署和要求,驻村工作队结合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摸排工作,开展节日走访慰问,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增强群众自我防护意识,发动群众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工作中来,确保落实自治区疫情防控总体要求,保障群众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西吉县偏城乡花儿岔村在自治区红十字会近几年的不断帮扶下,全村实现高质量脱贫,群众生产生活条件有了很大改善,通过“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的开展,为脱贫群众送去新春祝福,鼓励脱贫群众继续发展壮大种养殖业,更好促进稳定增收、逐步致富,同时进一步拉近了帮扶干部与脱贫群众的距离,让群众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

  宁夏“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已连续开展22年,累计共筹集价值2695万元的人道救助慰问物资,受益群众41万余人次,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