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谨守家风家训 永葆初心 恪守使命
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5 10:35: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弘扬良好家风家训,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家国情怀,2021年2月24日,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开展“谨守家风家训暨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共9名党员赴宝湖社区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在宝湖社区党委书记李红彩的讲解下,党员们观摩社区“家风家训馆”,学习历史名人家风故事和社区居民身边的好家风好家训,参观居民捐赠的老照片、手工艺品、老旧物件等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从中体会良好家风言传身教、育人育心的内在价值和深远意义,进一步认识优良家风建设对提升党员个人修养、涵养社会风气的重要作用,更加牢记党员身份和为国为民的责任。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下沉防控一线,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情防控,担当“社区守门人”。活动最后,以支部为单位按标准足额缴纳了2月份党费。

  参加活动的党员一致认为,家风涵养作风、折射党风、关乎政风、影响民风,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党规党纪为准绳,以老一辈革命家和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常常对照、时时对标,把修身齐家的要求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坚持党性原则,严守党纪党规,涵养好家风、滋养好作风、培育好党风,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强化政治意识,立足本职、增强本领,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