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深入开展“办实事”活动
2021-04-11 11:07: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自治区红十字会办公室党支部突出“实”的要求,强化“实”的作风,坚持把“办实事”贯穿其中。近日,分别赴银川市、金凤区、贺兰县、灵武市红十字会开展结对共建活动,针对两级红十字会新理顺管理体制实际,重点就深化改革、“十四五”规划编制、召开成立大会、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手把手传帮带,有效推动了急、难、重点问题的解决。

  

  活动开展中,支部党员积极参与、群策群力,逐项逐条研判讨论,力争帮助共建单位把形势分析透、把堵点剖析清、把政策解析明、把方法辨析准,特别是针对思想认识不清、政策把握不准、程序规范不严、紧迫意识不强等现实问题,进行耐心细致的教授和动员,赢得了共建单位的欢迎和好评。

  

  开展共建活动,是自治区红十字会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准确把握和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党员学习教育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和抓手。办公室党支部据此制定了具体的共建方案,4个活动小组将有计划、分片区、分阶段组织实施,必将为全会“办实事”活动落地见效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