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举行支部书记集体谈心会
2021-07-23 19:23: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增强政治自觉推进作风建设,7月23日,自治区红十字会举行支部书记集体谈心会,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田永华同志作谈心讲话。谈心会上学习了赵乐际同志视察广西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陈润儿同志在全区党委(党组)书记集体谈心会上的讲话,再次学习了自治区党委“八条禁令”以及区直机关工委“十项严禁”、会党组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具体措施等。

  会议指出,党的作风就是党的形象,关系人心向背,关系党的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要提高作风建设的思想自觉,从讲政治的高度审视“四风”问题,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面对机关内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树立底线思维,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正视问题,切实增强作风建设的紧迫感,扎实解决个别党员干部中存在的工作作风不实、工作纪律不严等问题,将党风廉政建设要求严起来,将规矩意识树起来。要以上率下深化作风建设。领导干部要要树立强烈的责任担当,始终牢记特殊身份、特殊岗位和特殊责任,带头纠“四风”、转作风、树新风,用严的要求、过硬的作风,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要支持纪检监察部门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强化机关纪委作用发挥,亮出不能触碰的“红线”、不可逾越的“底线”,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行有所止、言有所戒,不断深化党风廉政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