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你以生命赴使命 我用真情送健康———宁夏红十字会联合爱心企业致谢白衣勇士
2021-11-17 18:27:00    来源: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一场疫情,让人们懂得了健康的可贵,更看清了世间的大爱。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医护人员、警察、志愿者、社区工作人员、爱心企业等无数“逆行者”勇于担当,携手共筑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为打赢“阻击战”贡献着各自的力量。物暖情浓,齐心抗疫。在疫情防控的紧要关头,企业用爱心托起生命之舟,以善行架起生命桥梁,充分体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他们的善举给奋战在抗疫一线的白衣勇士以物质上的支持,更带来精神上的鼓舞,让“白衣执甲逆风行”的他们更加有信心,有决心为全区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银川不清零,我们陪你们一起扛”

  “你们每天穿着防护服,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广大民众健康安全辛劳付出让我们感动,我们企业要与你们一起奋战,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支持和关心抗疫一线人员,给你们加油,银川不清零,我们陪你们一起扛!”宁夏塞尚集团副总裁王女士对医护人员这样说。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从去年疫情爆发开始,塞尚集团不忘使命担当,累计捐赠物资2280万元。首批益生菌酸奶,通过宁夏红十字会当天就送到了武汉的医院、疾控中心及公安、交通等奋战在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得知医护人员的所需后,集团公司迅速组织董事会做出决定:再拿出40000桶价值2000万元的牛奶蛋白粉,捐赠给全国驰援湖北的4万医务人员。今年11月9日,在宁夏红十字会的协调组织下,宁夏塞尚集团副总裁王女士又带领团队将价值近34万元的全乳牛奶蛋白代餐奶昔陆续送到银川市临时急救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第四人民医院、宁夏回族自治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营养加持抗疫一线的白衣战士。王女士表示,只要胜利的号角尚未吹响,公司就一定会持续捐赠行动,携手抗疫一线人员,共克时艰!

  “爱心满满,只愿你健康无忧”

  疫情牵动人心,命运休戚与共。在来势汹汹的疫情面前,大家是一个命运共同体,更是一个责任共同体。社会各界爱心组织、爱心企业、爱心个人都投入行动,为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贡献出各自的光和热。“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白衣天使临危受命、辛苦奋战,一直坚守战‘疫’最前线,是最辛苦的群体。他们为凤城的战疫筑起生命防线,我们也应该挺身而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先生对宁夏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爱心无界,情义无价。去年疫情刚发生,宁夏明德中药饮片有限公司就通过红十字会向固原市一线执勤执法人员、医务人员、环卫工人等群体捐赠中药预防用茶饮5万余包价值28.4万元;向宁夏中医医院捐赠1万付预防处方中药饮片,价值达10.4万元;向宁夏红十字会捐赠价值39.6万元新冠肺炎疫情中医药预防处方3万付用于疫情防控工作,捐赠合计价值78.4万元。今年疫情发生后,公司又通过宁夏红十字会捐赠新冠病毒感染预防用药方剂62900付,总价值达72万多元。所有物资都由公司总经理姜建明亲自组织并派专车运送到各个医疗单位。公司全体工作人员表示:疫情不退,我们不退。加班加点,再苦、再累都要把药品送到医护人员手中,共同打赢这场护佑人民安康的阻击战。聚沙成塔,聚水成涓,善行呼唤爱心,爱心传递能量。这场特殊的战斗,涌现出许许多多英勇的战士和无畏的英雄,他们忙碌的身影、焦灼的眼神,以及疲惫中透露着坚定的神情.....令人动容。“你白衣执甲逆行出征,我拳拳爱心护你健康”,多家爱心企业不顾疫情的冲击,纷纷伸出援手,为这场战役输送“粮食弹药”。霜降柿子红,真情暖凤城。百姓安康是红十字人和红十字志愿者最深情的挂念,宁夏红十字会已将爱心企业捐赠物资全部送往抗疫一线,分发给防疫工作人员,让每一笔捐赠成为一线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战胜疫情奋楫笃行、决战决胜的力量,成为织紧织密疫情防控网络的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