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以实干展现新作为 靠实干交出新答卷——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吴忠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1-30 17:39: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响应“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的伟大号召,切实引导党员干部扎下身子深入基层一线,摸清实情、激发干劲,20211129,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联合吴忠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开展“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主题党日活动,2个党支部共15名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主题党日活动期间,组织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初心,强化党员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范瑾琳同志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专题党课,强调要更加坚定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更加自觉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要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坚定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2个党支部分别由1名党员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在凝聚共识中鼓足干劲。随后,自治区红十字会组织宣传部党支部结合业务工作,紧紧围绕基层面临的难题、发展面临的难点,与吴忠市及利通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开展座谈交流,着力帮助市县两级红十字会破解工作中的难题。座谈结束后,组织全体党员赴悦祥养老志愿服务队服务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调研活动,坚持边走访边调研边解决问题,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组织宣传部党支部贯彻落实区直机关工委“以实干展现新作为,靠实干交出新答卷”活动的有力举措,是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行动,切实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投身先行区建设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想动力,把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深刻体会转化为干事创业、服务群众的自觉行动,以更加高昂的政治热情、炽热的为民情怀、务实的工作作风,努力为国奉献,为民造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