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学史增信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地质博物馆管理服务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01 14:11: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1月26日下午,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联合地质博物馆管理服务党支部,开展学史增信践初心 ,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现场学习和交流地质博物馆管理服务党支部“党建+地学科普”特色品牌党建工作相结合的方式,突出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大家观看宁夏地质局党建工作宣传片4D科普电影《沧桑贺兰》观摩“奋进的地质党旗红”党建示范阵地观摩学习一同前往自治区人民医院宁养院共同慰问晚期癌症患者,为患者送上牛奶等生活用品,让患者感受到党组织带来的关怀和温暖。最后,自治区红十字会备灾救灾中心党支部、地质博物馆管理服务党支部新百集团、宁养院工作人员就党建业务工作进行座谈。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丰富党员们的地质知识,了解家乡沧海桑田的变迁历史,见证美丽宁夏发展变化,激发党员爱国爱家热情,点燃党员建设美丽家园激情。大家一致认为这次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既收获了知识,又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