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喜报!宁夏8家捐赠企业(组织)获得2021年度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2021-12-29 08:53: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1年,我区各级红十字会积极动员社会资源,大力开展人道救助和人道服务,特别是在支援河南山西防汛救灾及疫情防控工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在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统一指挥下开展了卓有成效的救援救助工作,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重建家园,全力支持我区各地疫情防控工作。广大爱心企业、单位和个人积极捐款捐物,用爱心善举担起社会责任,充分体现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生动诠释了守望相助的人道主义情怀。

  根据《中国红十字会捐赠工作管理办法》,中国红十字会总会贡献突出的捐赠人授予 中国红十字人道勋章”“中国红十字博爱奖章”“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等奖章奖牌。其中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宁夏捐赠企业(组织)获得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今后工作中我区各级红十字会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第三次分配、共同富裕的决策部署,持续做人道资源动员工作,让每一份爱心善意都及时得到落实,切实发挥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促进共同富裕贡献红十字人的智慧力量。

  希望获得奖章的捐赠企业(组织)继续关心支持红十字工作,影响带动更多的人道公益组织关注和参与宁夏红十字事业发展,积极投入迈向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伟大实践,为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获得2021年度“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的宁夏捐赠企业(组织)名单:

  1.宁夏中房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宁夏青龙管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3.宁夏安琪爱心基金会

  4.宁夏清丞煤炭有限公司

  5.银川市白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6.宁夏金昱元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7. 吴忠市通达煤化工有限公司

  8. 宁夏宝瑞隆石化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