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买彦州 调研自治区红十字会工作
2022-07-15 19:34: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正值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之际自治区党委常委、副主席买彦州一行于7月15日上午到自治区红十字会调研,听取了自治区红十字会党组书记田永华关于推进改革和事业发展的情况汇报,并看望全体干部职工。

      座谈会上,田永华从红十字会基本情况、全区红十字系统改革、推动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依法治会、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

      买彦州副主席对我区红十字事业发展特别是深化改革以来在理顺管理体制、人道资源动员、基层组织建设、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自治区红十字会结合职能定位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勉励大家要立足本职工作,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中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