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向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致敬
2022-07-27 21:11:00    来源:宁夏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2022年7月27日,造血干细胞志愿捐献者景先生带着亲人的祝福和单位的支持,在原州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成功捐献造血干细胞。自治区红十字会、固原市红十字会、原州区红十字会一行看望慰问刚完成捐献的景先生,感谢他的善行义举及无私奉献的精神。

  刚刚踏入工作岗位的景先生,是一名热心公益朴实的“95”后,在收到红十字会工作人员的电话后,他积极配合完成初筛、再动员、高分辨、体检加急流程等捐献前各阶段工作。今年7月上旬,他捐献了200ml造血干细胞混悬液,成功助力一位血液病患者的生命“重启”,成为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第13547例、宁夏第94例、固原第1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慰问组详细了解景先生的生活和身体情况,感谢他的善行义举及无私奉献的精神,并叮嘱他注意休息,加强营养。造血干细胞捐献是一种高尚利他的行为,景先生不仅挽救了他人的生命,也为社会各界树立了热心参与公益、无私奉献爱心的好榜样,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会精神。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加入到捐献造血干细胞志愿者的队伍中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丽新宁夏贡献红十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