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感谢信
2022-11-11 15:14: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尊敬的爱心企业(组织)及爱心人士,亲爱的红十字志愿者、会员及全区红十字系统工作人员:

  “9.20”突发疫情以来,社会各界爱心企业(组织)及爱心人士以大爱无私的社会担当,纷纷伸出援助之手,慷慨捐款捐物;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会员和工作人员勇敢担起守望相助的社会责任,奔赴抗“疫”一线。你们的爱心和义举展现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精神,深刻诠释了“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爱心涌动,温暖人心!

  涓滴细流汇聚大爱江海,点点星光闪耀希望银河。截止10月31日,全区红十字系统共接受捐赠款物合计7626.57万元。这是一份满怀深情、沉甸甸的清单。你们用实际行动,凝聚了最广泛的人道力量,构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你们用实际行动,表达了共同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彰显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的大爱和担当! 

  温暖同行,感谢有

  广大红十字志愿者、会员和工作人员积极响应号召,主动请缨,踊跃参与疫情防控工作,默默奉献红十字力量。“岂曰无衣、与子同袍”。你们无惧危险,深入疫情防控一线做好核酸采集和防疫消杀;你们接续奋战,不分昼夜驻守卡口,竭尽全力守护安全;你们不辞辛劳,奔走于各个隔离点、社区,全力以赴输送防疫物资;你们奔走相告,宣传讲解防疫知识,引导群众自我防护

  风雨过后,微笑相见!

  战“疫”还在继续,爱的传递从未停止,感谢你们对抗疫工作的关心对红十字的信任与支持。“积土而为山,积水而为海。”我们坚信,有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有全区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我们将汇聚起更加磅礴的人道力量,团结奋斗、再接再厉,共同打赢疫情阻击战、歼灭战。

  人间有爱,因你同在,谨以人道的名义再次向你们致敬

 



                                                                                               宁夏回族自治区红十字会

                                                                                                 二〇二二年十一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