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新春走基层 | 自治区红十字会 连湖社区联合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2023-01-17 17:27: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1月11日,自治区红十字会联合青铜峡市邵岗镇连湖社区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活动。

  活动中,自治区红十字会和连湖社区为连湖社区的低保家庭、残疾人家庭、双老户、单老户等特殊困难家庭送上筹集到的大米和运动鞋等物品,让困难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与温暖。

  居民刘坚说:“感谢红十字会对我们的关心。”

  邵岗镇连湖分场九组网格员马奋兰说:“感谢政府和邵岗工作队还有连湖社区农垦集团、红十字会对我们人民群众的关爱和关心。”

  邵岗镇连湖社区驻村第一书记陈卫东说:“下一步,我们将按照前期摸排的困难群众,进行入户和上门领取的方式对困难群体进行物资的发放。”

  据了解,此次“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共向困难家庭送出大米392袋,运动鞋800双,总价值约26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