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红会动态 > 正文
自治区红十字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2023-05-16 11:09:00    来源:自治区红十字会   作者:    【打印本页】    字体: [][ ][ ]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激励党员干部传承百年薪火,赓续红色精神,5月15日,自治区红十字会赴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在中共宁夏工委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革命先辈的英雄事迹,驻足观看历史图片和影像资料,回顾中国共产党发展史、中共宁夏工委斗争史,重温我们党自成立以来带领中华民族从苦难走向辉煌、逐步实现伟大复兴的光辉历程,体会革命先烈们坚定不移的信仰信念和舍生忘死的高尚情操。在廉政教育展区,一件件违纪违规典型案例为全体党员敲响了拒腐防变、正风肃纪的警钟,大家深刻领会到党中央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和追求政治清明的坚定信心,更加充分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此次参观学习,是思想上的一次再洗礼,党性上的一次再提高。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使命担当、激发了奋斗之志。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继承发扬革命传统和优良作风,以攻坚克难、奋力拼搏、追赶先进的奋斗者姿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前进方向,坚定信心、团结奋斗,不断开创区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